HEJ FanArt Society
APH - Hetalia: Axis Powers|黑塔利亚
The Nordics|北欧组 5人
Fandom Art Society|同人社团

   by  @Lumi∅re  @Earendel 


试阅:

国王没有悔过。因他信福音里说过,千年后会有一位名为抹大拉的女孩前来为他的复活见证。

于现世发生的事实,则与经书所述稍有差异:一位离家出走的少年,偶然路过这被神眷顾过又遭抛弃的墓原,发现了唯一一座乱葬的空坟:压在其上的巨石被某种力量掀起,孤寂的坑底土壤松垮湿润,在其下埋藏了千年的苔原草种或许在明早即将发芽。

不远处的光晕中,男孩目击了这位古国亡灵的身影,即将继续飘过各各他山,非常着急。于是男孩也随步跟上,在亡灵悲伤痛哭的间歇抓住了他破碎的衣摆。

“告诉我你要去哪里,为什么这么匆忙?”

“别拦着我女人,我可没时间浪费了!”

看清了男孩困惑的脸庞,国王吞了口口水,自顾自地补充道:“因为他们明天正午要走,我必须在天亮之前赶到岸边。”

他手下那一位亦或是千百位的战士,对他以人身去拟造的神迹必有所期盼。

“不然主啊,为何要在黎明之前又来复活我一次?”

死去的国王于黎明前复活,他将穿越过一夜的暴雨,于正午随呼啸的风现身战场,带领他的人再得一场穷途末路的胜利。只要赶在这最后一艘船启航之前到达彼岸,那神的赐福必将再次得胜——像是万千根锁链碾过大地的轰鸣,又如同弦与木间崩裂的轻响:世界尽头的喧嚣就在他耳边,一座座钢铁之山拥向大海;当千年前的最后一只船离港,在它扬帆起航之时便到。


评论
热度(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HEJ北欧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