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J FanArt Society
APH - Hetalia: Axis Powers|黑塔利亚
The Nordics|北欧组 5人
Fandom Art Society|同人社团

顺带一说,无论没品本赶得上之后几个漫展,大家都可以在各场次 HEJ 社摊位来随便拿这张「没品宣传单」淘宝订单备注个“收破烂”也得了——你没看错,就是商场超市里营销员逢人就发的那种废纸单张,一模一样的大小印刷,绝对搞不错哦!!!

重复一次,这并不如那奢华满天星覆膜竟印错背面因此直接打码了@托庇亚引以为傲R18文案的「白鲸无料预告卡」,也不是本社铁弯美工@-雾港-苦憋2年呕吐出来了8个带把儿角色的「北海歌明信片套」,更不像我们搞的所有其余杂七杂八千奇百怪特种纸覆特种膜的妖艳jian货无料明信片们:这、是一张no bullshit的废纸宣传单——平凡的用纸,豪迈的剪裁,就连背面都是屁都不印的坦荡直白呢!!!(诶为何忽然色了起来)



*鉴于同学们似乎都把这张@阶乘专业设计的废纸单(……)当成了封面,p3补上了本子正式封面的样子,反正正面的桌子和背面的乐高丹,都烫成闪烁粉金色儿的……了。

评论(10)
热度(32)
© HEJ北欧社 | Powered by LOFTER